話說
312是Ar-OH的生日
為了給她一個驚喜
我們跑到了她家


一開始我和浪心很不確定到底要按哪個門鈴好
最後我鼓起勇氣按了一個
但是
卻沒有聲音
打了好幾通電話也沒人接
浪心這時無預警的在樓下喊了一聲她的名字
想當然爾
誰聽得到啊
這時我決定換別樓試試(那裏的電鈴其實都是她家的)
這次終於有人回應了

結果是她爸爸接的
我說  請找Ar-OH
他說 你哪位
我說 高中同學
事後Ar-OH跟我說  她愣了一下(被嚇到了吧 哈哈)


我們在她家開了一個小型的三人生日派對
浪心----負責唱生日快樂歌
我-------負責掌控局面(拍照 錄影 其實就是命令大家擺pose給我照   哈哈)


唱完生日快樂 重頭戲來啦
=====>生日禮物
是她喜歡的多啦A夢的"扭蛋機"(Ar-OH取的名字)
他拿起來有點重(可能是因為裡面有磁鐵的關係)
還有它的附件都相當的可愛


另外還有一把尺(其實是梳子啦  因為我一開始就把它定義為尺)


就在此時
浪心的手機響了
原來是有一位神秘嘉賓要來
那就是Ar-OH的學長


據說他在短時間之內割好了一張卡片
相當厲害
(我覺得Ar-OH在一連串的驚嚇之中  臉越來越紅   好像眼中泛淚囉)
到這裡一切都相當的愉快





之後我和浪心一起回宿舍
在路上我的肚子越來越不對勁
我想可能是太晚了還吃蛋糕
所以不以為意
洗澡過後準備上床睡覺
躺在床上的時候還是很不舒服
可是一想到明天有羽球課以及今天已經上了八堂課  身體真的非常累了
所以叫一直躺在床上
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不過在凌晨四點多的時候  我被痛醒
整個肚子(其實是胃)痛到不行
經過一段掙扎之後
我決定起來倒杯熱水

坐在書桌上喝著熱水
感覺好像有好一點
決定再度上床睡覺


就這樣過了一個不安穩的晚上
感覺好像快死了
真的是太可怕了

我想我有一陣子不敢太晚吃東西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