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六月一號開始為期一個星期都是校慶週
這次西瓜節的主辦算是物理系
而我雖然身為數學系的一份子但因為寢室的物理系學姐
所以我也參予了其中的一些活動
 
 
學姐為了西瓜節籌備了很常的一段時間
而有一陣子我們的寢室更是堆滿了一箱箱的西瓜糖  香瓜
還有好多玫瑰花
每次一進寢室變會聞到好多香味
 
 
星期天一大早  我七點半就起床下樓買早餐
不過吃完過了一會覺得疲憊又去睡覺
睡了不久突然聽到學姐大喊
快九點了  這時我也一起被驚醒
因為如果不趕快換裝就會被搬西瓜的人看到穿睡衣的樣子= =
一整寢的人都非常緊繃的快速換裝
 
等到大約十點左右我就聽到七樓非常的吵鬧(因為大多為物理系)
原來是一群男孩要搬西瓜給大家了
 
我在寢室等了二十分鐘(只有我一個人 因為學姐都在幫忙) 突然聽到敲門聲
送西瓜囉! 一打開門一堆男孩站在門口= = 簡直傻眼
然後推著一堆西瓜  還有西瓜糖  小卡和花  進來
第一次從別人手接到那麼多花
 雖然不是全部都我的但還是很開心

也很感謝送我西瓜的人
浪心還有另一位瞞著我那麼久的遠方同學
我知道他們都是怕沒人送我
我會哭 哈哈
 
這個時候當然要把我們這寢的戰利品拍下來啦
於是我又在寢室拍照弄了許久(哈哈哈哈)
 
 

緊接著又被學姐拉去了物理系的分部週幫忙
其實我只做在那邊幫忙西瓜節的事情

還有進行了闖關遊戲
有一關超可怕的
還被電了一下

照相
聊天
認識了一些不同的人
感覺挺有趣的



不過今天真是累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