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為兩個部份
野生動物區 
就像是六福村自己開車進入
一進去不久發
現有許多
斑馬就在車子的旁邊
而且啊 
我還看到有斑馬的頭直接伸到車子的窗戶裡
因為有人在餵牠們吃麵包
感覺很好笑
不過這樣是不好的行為 

另一個部份就像是台北市立動物園
有許多動物可以逐一參觀
而我覺得最精采的是
老虎的餵食秀
看著工作人員拿著一大桶的肉
站在高處
將肉往下扔給牠們吃
有時老虎很懶惰
因為離牠太遠牠有時會懶的跑過去吃
我們是站在離地面三 四 公尺的高度看的
但最好的地方是
有一個透明的通道
老虎就在你身邊
但是因為時間趕不過去所以錯失良機
我還有進去一個地方
裡面有小羊 小馬 就是比較小的動物
我不想摸牠們
因為本人有潔癖(哈哈)
不過我有跟牠們照相
還有讓我很興奮的是
看到了類似哈利波特的白色貓頭鷹
附加一提我還有看貓頭鷹的蛋
真是一趟有趣的動物園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