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開始知道博客來有網路訂書的那一刻開始
我就想要訂了

但是當我知道有首賣會這件事我就決定要參加
畢竟是最後一集了
想要親自到現場去感受

我想就是靠著這份熱情 讓我能夠排到最後 拿到第一手的哈利波特
或許有人笑我傻 但是我敢做
非常謝謝那些看好我或是不看好我的人
讓我能更堅持

現在只有感動
看到一群人不論是剛下課也好爸爸幫小孩子來排都好
大家都能心滿意足的回家

哈利波特陪我從國中走到大學
讓我除了現實之外還能擁有一個魔法世界
讓我能夠暫時拋開現實沉浸其中

還有我要對 說抱歉
因為我沒聽到你說要陪我從本部一起去
我也沒說清楚 後來我決定自己一個人去
畢竟妳感冒了 我也不好意思讓你陪我在那裡等
所以真是抱歉

最後我要說 我終於收集完哈利波特一到七集了
喔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